外交公署斥美妖魔港國安法

2021-07-05 02:10
來源:香港商報

 針對美國國務院在其《2021年度人口販運問題報告》中牽強附會,以香港國安法為由,再次詆毀貶損特區打擊人口販運的努力和成效,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發言人指出,美方報告罔顧事實、充滿政治偏見,利用一切機會不擇手段妖魔化香港國安法,其卑劣行徑令人不齒,我們對此表示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

 以欲加之罪混淆是非

 發言人指出,香港國安法打擊的是嚴重危害國家安全的犯罪行為,懲治的是極少數,保護的是絕大多數,絲毫不會影響特區政府與社會各界包括非政府組織的正常交流合作。美國自身在人口販運方面劣跡斑斑,強迫勞動和人口販運案司空見慣、層出不窮,不僅不反躬自省,反而以「教師爺」的嘴臉到處指手畫腳,甚至出於不可告人的政治目的,以欲加之罪混淆是非,虛偽之極,無恥之極。

 發言人強調,香港事務純屬中國內政,不容任何外部勢力插手。我們敦促美方擺正自己的位置,管好自己的事情,立即停止惡意詆毀香港國安法,停止以任何形式和任何藉口抹黑特區政府,停止無聊的表演。(記者馮仁樂)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