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國家外長將舉行會議 擬正式批准延長對俄經濟制裁

2021-07-12 14:38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歐盟國家外長將於當地時間12日在比利時布魯塞爾舉行會議,計劃在會上正式批准延長對俄經濟制裁,並討論阿富汗、中東、外高加索以及黎巴嫩的局勢。

 報道稱,會議日程表顯示:「歐盟外交與安全政策高級代表博雷利將向外長們通報,在美國和北約撤軍背景下的阿富汗局勢。會議將涉及在為成功的和平進程創造條件方面歐盟可能發揮的作用。」

 至於中東問題,歐盟國家外長將與在布魯塞爾的以色列外長舉行非正式會談。

 外長們還將討論一些歐洲部長代表團赴亞美尼亞、阿塞拜疆和格魯吉亞之行的結果。此前博雷利表示,歐盟希望加強解決該地區衝突的工作,並計劃擴大與這些國家的合作。

 另外,根據會議議程,歐盟國家外長還將正式批准,有關再次延長對俄羅斯經濟制裁的決定。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