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遜妻子宣布懷孕 提及先前流產經歷以鼓勵他人

2021-08-01 10:31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英媒報道,英國首相約翰遜的妻子西蒙斯當地時間周六宣布懷孕,寶寶將在今年聖誕節前後出世。

 西蒙斯當天在社交媒體網站Instagram宣布了這個消息。她寫道,希望今年聖誕節能有一個「彩虹寶寶」。

 所謂「彩虹寶寶」是指女性經歷過流產、死胎或新生兒死亡後誕生的孩子。報道提到,幾個月前,西蒙斯曾有過一次流產經歷,讓她「非常難過傷心」。

 流產後再次懷孕既幸運又緊張

 「今年年初我流產了,這讓我非常難過傷心」,西蒙斯寫道,「能夠再次懷孕,我感到非常幸運,但我也感到緊張萬分」。

 「對許多人來說,生育本身可能是一件非常艱難的事。我發現,那些曾有過失去(孩子)經歷的人的話語能帶來真正安慰,所以我希望以這種方式分享我的經歷,希望通過這樣的小小方式能説明到其他人。」

 2020年4月,西蒙斯生下了與約翰遜的第一個孩子。今年5月,約翰遜夫婦在威斯敏斯特大教堂舉行了一個小型婚禮,這使約翰遜成為近200年來第一位在任時結婚的英國首相。(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