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Google暫時下架拼多多App 稱發現惡意軟件

Google暫時下架拼多多App 稱發現惡意軟件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3-03-22 11:53:23 來源:橙新闻

 谷歌(Google)周二(21日)表示,在拼多多未經批准版本的應用程式(App)內發現惡意軟件(malware),並正調查事件,作為預防措施,決定將該款應用程式暫時從Google Play下架,並呼籲用戶刪除從非商店下載的拼多多應用程式。

 拼多多回應傳媒查詢時指,強烈反對僅從谷歌的一般性和非結論性回應,就猜測和指責拼多多是惡意應用程式,又指Google Play還下架了其他幾款應用程式,對媒體單獨選擇提及併多多的做法感到奇怪。

 不過,谷歌沒有提到拼多多在美國推出的火爆網購應用程式Temu,該款乎程式目前仍可以在Google Play下載。值得留意的是,谷歌一直無法在內地使用,內地用戶主要是透過騰訊(00700)、華為和小米(01810)的本地應用商店來下載拼多多程式。(路透社資料圖)

責任編輯:趙桐曲 Google暫時下架拼多多App 稱發現惡意軟件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