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金山軟件料今年遊戲收入單位數增

金山軟件料今年遊戲收入單位數增

責任編輯:靜文 2023-03-22 13:21:36 來源:香港商報網

 金山軟件 (3888)昨日(21日)晚上發布業績,執行董事、首席執行官鄒濤於今日(22日)電話會議中表示,今年的遊戲版號審批已經沒有問題,因為今年儲備並準備發行的遊戲都已經拿到了遊戲版號,之後集團會按照時間表發行相關遊戲。

 鄒濤又表示,暫時沒有具體的預期資本開支,因各公司的出發點方向不同,故目前仍在研討中。他還提到,今年暫未有收購計劃。

 金山軟件受累對金山雲的投資計提減值撥備,導致其他虧損淨額錄得65億元人民幣,金山軟件去年轉蝕60.5億元人民幣,2021年錄得盈利約4億元人民幣。扣除股份酬金成本前,金山軟件今年營運溢利按年升35%至21.3億元人民幣。金山軟件擬派末期息0.13港元,按年升8.3%。

責任編輯:靜文 金山軟件料今年遊戲收入單位數增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