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數智東風涌動 門博會26日在永啟幕

數智東風涌動 門博會26日在永啟幕

責任編輯:郭昕玥 2023-05-25 21:47:51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門,是對外展示永康五金產業集群的「重要窗口」。作為中國乃至全球門業集聚度最高、市場輻射最廣、標準引領最強、科技創新和品牌建設成果最多的地區,永康門產品產值、產量均居中國之首,產品銷往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

    5月26日,為期三天的第13屆中國(永康)國際門業博覽會將在浙江永康國際會展中心啟幕。本屆門博會聚合門全產業鏈上下遊資源,設立9個室內展館、1個室外展館,展出產品涵蓋家居門類、電動門類、門類配件、門類輔料、窗類、鎖類、設備類七大類。

    據門博會組委會統計,本屆門博會展覽總面積近8.5萬平方米,共有來自全國20多個省(市)以及意大利、澳大利亞等國家和地區的835家企業參展,同比增長13%。其中,標準展位企業560家,標展個數918個;特裝展位企業275家,特裝面積32718㎡。

    除展銷活動外,展會期間還舉行了第六屆中國門業創新發展論壇、企業新品發布活動等各類活動。中國門業行業的領導專家、行業精英匯聚一堂,對門業的轉型發展進行精彩分享,並圍繞門業兩性(防盜性、防火性)、兩化(智能化、一體化)展開精彩對話,共同研討行業創新思路和發展趨勢。

    此外,本屆大會將首次採用數字化門票進場,開展「採購商打卡換伴手禮」活動,打造五金新品發布中心……門博會上數智東風涌動,並且將延續往屆開設了「線上+線下」兩個會場,進一步搭建融合平台,全天候為參展企業提供線上展示、新品發布、線上約見、信息推送等在線服務功能,力求促成更多實質性的貿易與合作。

    為期三天的門博會帶來的效益遠遠不止三天,以門博會為舞台,越來越多門企爭相匯聚永康,共同碰撞智慧火花,滋養產業創新土壤,有力推動中國門業合作共贏,為產業賦能,為經濟加碼。(趙若涵)

責任編輯:郭昕玥 數智東風涌動 門博會26日在永啟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