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韓亞航空一客機艙門在空中打開 部分乘客暈倒

韓亞航空一客機艙門在空中打開 部分乘客暈倒

責任編輯:楊眉 2023-05-26 14:24:48 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據韓聯社消息,當地時間26日,韓亞航空一架由濟州飛往大邱的客機在着陸前發生了艙門打開的事故,造成部分乘客呼吸困難。

 據韓國航空業界透露,這架編號為OZ8124的航班當地時間26日11時49分從濟州機場出發,在大邱機場着陸之前客機艙門突然打開。該客機是在艙門打開的狀態下降落在機場跑道上的。

 該客機上共有乘客及機組成員194人,沒有人在事故中受傷,但部分乘客出現呼吸困難的症狀,在飛機着陸後立即被救護車送往醫院。另有媒體報道稱部分乘客暈倒。

 據韓亞航空相關人士表示,該事故是由於坐在緊急出口座位上的乘客碰觸了緊急出口槓桿造成的,韓國警方正在對事故原因進行調查。

責任編輯:楊眉 韓亞航空一客機艙門在空中打開 部分乘客暈倒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