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平安銀行「換帥」 冀光恆接任行長

平安銀行「換帥」 冀光恆接任行長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3-06-09 10:42:21 來源:深圳商報

 平安銀行「換帥」!平安銀行6月8日公告稱,該行董事會審議通過了《關於聘任冀光恆先生為平安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行長的議案》,同意聘任冀光恆為平安銀行行長,同時提名為平安銀行執行董事候選人,並將召開臨時股東大會審議執行董事的議案。公告表示,冀光恆的任職提名,尚待國家金融監督管理總局核准任職資格後生效。

 公告表示,胡躍飛因年齡原因,辭去平安銀行執行董事、董事會戰略發展與消費者權益保護委員會委員及行長職務。

 公開信息顯示,冀光恆現年54歲,於2020年加入平安集團,現任平安集團黨委副書記、副總經理。(深圳商報首席記者  謝惠茜)

責任編輯:程向明 平安銀行「換帥」 冀光恆接任行長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