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天文台取消黃雨信號 大埔及西貢區雨勢特別大

天文台取消黃雨信號 大埔及西貢區雨勢特別大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3-06-10 20:12:49 來源:香港商報網

    天文台今日(10日)晚上9時15分取消黃色暴雨警告信號。天文台在晚上8時曾發出黃色暴雨警告信號,持續個多小時,在晚上9時15分取消。

    此外,天文台發出局部地區大雨提示,指大埔區及西貢區的雨勢特別大,並已錄得或預料會有每小時雨量超過70毫米的大雨,有可能出現嚴重水浸。

    天文台指,位於北部灣一帶的低壓區會在明日於雷州半島附近徘徊。預料該低壓區會在下周一至周二橫過廣東西部沿岸及其鄰近海域,並有機會靠近珠江口一帶,屆時該區會有大驟雨及狂風雷暴。天文台會密切監測該低壓區會否發展為熱帶氣旋及對本港的影響。

    此外,天文台預測本港今晚大致多雲,間中有驟雨,初時雨勢有時頗大及有狂風雷暴。明早最低氣溫約27度,日間短暫時間有陽光,最高氣溫約32度。吹微風,明日漸轉吹和緩東至東南風。

責任編輯:高心雲 天文台取消黃雨信號 大埔及西貢區雨勢特別大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