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丨同國家隊女排「切磋」 香港排球少年備受鼓舞:會努力與「女長城」比肩

有片丨同國家隊女排「切磋」 香港排球少年備受鼓舞:會努力與「女長城」比肩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3-06-10 21:08:02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FIVB世界女排聯賽香港2023」將於6月13至18日舉行,賽方今日(10日)在香港體育館舉辦「中國女排全接觸」活動,活動同日開放給公眾,並安排交流學生現場熱身與中國女排進行技術交流,現場氣氛熱烈。

    一班國家隊女排隊員與香港女子排球青年、少年隊,及部分學校戰隊球員進行對抗賽,各球員的精彩救球及扣殺贏得了不少球迷的掌聲。

    香港女子少年排球隊隊員紛紛表示很開心來到這場活動,對她們來說是一個全新的體驗。有隊員大讚國家隊女排技術高超,「因為平時訓練很少遇到高水平球員,所以跟她們(中國女排)拆球,也學到了一些下球的技巧。」對於接下來的比賽,少年隊隊員們表示很期待,會一起為中國女排打氣!

    嶺南衡怡紀念中學排球隊的隊員們也參加了此次「中國女排全接觸」活動,並與中國女排「對戰」。有隊員表示很榮幸能與中國女排交流和練習,也很激動現場體驗到她們高超的技術,「是一場高水平的練習,她們每一個細節都做足。」隊員稱,從這次活動看出了自己與專業球員的差距,但自己會繼續努力,向國家隊看齊,期待未來有機會一起出去打比賽。當被問到,最期待哪場比賽時,隊員表示最期待中國隊與加拿大對戰,「因為加拿大隊剛剛擊敗塞爾維亞隊拿到冠軍,想看看中國隊如何應對。」(記者 志誠 Orange 岳昕)

責任編輯:高心雲 有片丨同國家隊女排「切磋」 香港排球少年備受鼓舞:會努力與「女長城」比肩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