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卡霍夫卡水電站遭破壞引發的洪水正在消退

卡霍夫卡水電站遭破壞引發的洪水正在消退

責任編輯:楊眉 2023-06-10 23:31:30 來源:香港商報網

 位於赫爾松州的卡霍夫卡水電站近日遭破壞導致水庫大壩決堤,塔斯社10日援引赫爾松州代理行政長官薩爾多的話報道說,卡霍夫卡水電站遭破壞引發的洪水正在消退,第聶伯河下游水位或將於16日前恢復正常。

 薩爾多在社交媒體發文說,卡霍夫卡水電站附近的新卡霍夫卡市水位相較於前一天下降了3米,現仍比正常水位高7米。市區街道排水和垃圾清理工作開始進行。據俄羅斯水電公司估計,位於卡霍夫卡水電站下方的第聶伯河或將於16日前回落至正常水位。

 薩爾多說,截至10日上午,已從受災地區疏散超6000名居民,其中包括235名兒童和81名行動不便者。他補充說,被疏散人員中超過1700人住在臨時住所,此外還有62人住院治療。(新華社資料圖)

 

責任編輯:楊眉 卡霍夫卡水電站遭破壞引發的洪水正在消退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