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梁愛詩:有信心新一屆政府可令社會恢復和諧

2017-05-03
来源:巴士的报

  梁愛詩

  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梁愛詩在佛誕嘉年華致辭時表示,全世界只有「亂」和「變」,即使身在福地的香港,社會紛爭亦愈來愈多,但對新一屆政府充滿信心,相信可以恢復社會和諧,令市民團結一致。

  梁愛詩表示,今年是香港回歸20周年,在一國兩制外,香港無縫交接,國家經濟強勁,可以發展金融及經貿等行業,雖然香港有些挫折,但不減繁榮穩定。

  資料圖片

  她認為今日世界烽火滿地,全世界只有「亂」和「變」,即使身在福地的香港,社會紛爭亦愈來愈多,矛盾激烈,很多人心情煩躁,甚至有小部分人以為可以暴力解決問題,例如佔中佔旺,令人擔憂。

  她說,如果人人可以以佛陀為榜樣,發慈悲之心,自我反省,多包容少執著,妒忌仇恨都可遠離,順境逆境都可以安然自在。

  相关报道

  千人筲箕灣舞龍舞獅 慶祝譚公誕保漁民平安

  佛誕日到處都有慶祝活動!筲箕灣慶祝譚公誕舉行巡遊,近千人舞龍舞獅,沿途鑼鼓喧天,吸引大批市民圍觀,氣氛非常熱鬧!

  本網記者攝

  近千人巡遊慶祝譚公誕,包括20多支舞龍舞獅和飄色隊伍,早上由筲箕灣東大街巡遊至譚公廟,沿途鑼鼓喧天,氣氛熱鬧,警員在場維持秩序。

  本網記者攝

  中聯辦港島工作部部長吳仰偉等人到場為舞獅點睛。在東大街兩旁聚滿圍觀的市民及遊客,氣氛非常熱鬧!

  相傳譚公是海上神靈,能保佑漁民海上平安。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