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田七斤變錢 藥坊負責人被捕

2017-05-27
来源:香港商報

藥坊負責人被带走。记者 區天海摄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蠱惑藥坊欺騙遊客以斤變錢,一名內地遊客上月來港旅遊時在油麻地彌敦道一間藥坊購買田七,職員沒說清價錢單位,每斤「突變」為每錢,單位轉變令價格驟升,結果須付1.6萬元。遊客不忿遭騙向海關投訴,昨日關員掩至藥坊將一名負責人拘捕。

  海關發言人表示,涉案藥坊位於油麻地彌敦道,並無同類前科。一名遊客上月來港旅遊,期間到上址藥坊,意欲購買治療風濕的西藥,職員卻游說他購買田七,但當時職員沒清楚說明價錢的單位,遊客以為以斤計算,但原來以錢計算,每錢118元,其後遊客被迫買了1斤,付款共1.6萬元。

  涉事遊客及後向海關投訴,目前已經離港。海關接手調查後,昨日下午1時許,關員掩至藥坊,以涉嫌違反《商品說明條例》拘捕一名藥坊男負責人,並檢走價錢牌、單據和田七等作證物。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