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6

韓國向菲律賓交付12架戰機 杜特爾特很滿意:再來一打

2017-07-06
来源:海外網

  4日,杜特爾特出席慶祝儀式

  海外網7月5日電 當地時間7月4日,菲律賓在安吉利斯市的克拉克空軍基地舉行儀式,紀念韓國航空航天產業公司(KAI)完成12架FA-50PH型輕型攻擊機的交付。菲總統杜特爾特率領軍方高官出席。據韓媒報道,杜特爾特對韓國產戰機的性能非常滿意,并表示“任期內想再買12架”。

  FA-50PH戰機

  據了解,2014年韓國樸槿惠政府與菲律賓國防部簽署軍售合同,約定以4.2億美元的價格出口12架FA-50PH戰機,并于2017年完成交付。其中1號2號機已于2015年交付,余下10架從2016年12月起到今年5月,分5次以飛行擺渡方式交付給菲律賓。

  FA-50PH戰機

  韓聯社4日報道,在當天的“菲律賓空軍節70周年紀念典禮兼FA-50PH末架飛機交付儀式”上,菲總統杜特爾特率領菲防長等軍方高官出席。他對韓國產戰機的性能非常滿意,并表示“任期內想再買12架”。

  FA-50PH戰機

  報道稱,進口FA-50PH是菲律賓軍史上第一筆政府間交易,也是其最大規模的國防采購項目,因此備受矚目。菲律賓方面正在考慮額外進口FA-50PH,以加快軍隊現代化。

  FA-50PH戰機是韓國KAI公司和美國洛克希德·馬丁公司,在T-50超音速高級教練機的基礎上研制的輕型戰斗攻擊機。

  目前,韓國KAI公司已經成功對印度尼西亞、土耳其、秘魯、菲律賓等7國出口價值34億美元的137架韓國產飛機,并爭取開拓泰國、博茨瓦納等市場。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