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校長獨立參選 爭東華區議席 中西區會補選呂錦強誓師

2017-11-20
来源:香港商报

        呂錦強(前排白衣者)昨舉行選舉誓師大會,獲大批人士到場支持。 記者 蔡啟文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何加祺報道:中西區區議會補選將於11月26日舉行,東華選區候選人之一、獨立參選的呂錦強昨日舉行誓師大會,並在東華區內巡遊,爭取街坊支持。呂錦強表示,在這段期間雖然很辛苦,但會堅持自己的信念努力爭取當選,亦帶着平常心去面對所有批評,包括其他候選人的政治抹黑及攻擊。他又說,會用今次的選舉經驗教導學生,即使遇到逆境,也要堅持自己的信念走下去。他表示,若能成功當選,希望能將理性的聲音帶入議會。

  批評有些人自以為很民主

  中西區區議會東華選區將於本周日舉行區議會補選,候選人之一、身兼小學校長、獨立參選的呂錦強昨日在東華區內巡遊,並舉行誓師大會。他向途經的街坊派發政綱,又獲得不少校長到場支持。呂錦強表示,雖然在宣布參選後的這段時間很忙很辛苦,要將時間安排得很好,在擺街站時亦遇上對手的政治抹黑及攻擊,對此曾感到不開心及無奈。

  他指出,有些人自以為自己很民主,就用言語、手段去抹黑對手,認為是沒有尊重過其他人的理念及想法,這並不是「民主」。他又說,有對手為了自己的競選活動去抹黑他,對此行為感到很痛心,自己在這段期間亦學習了用平常心去面對這些事件。他續指,自己是獨立參選,在街站時也沒有像對手一般說一些抹黑的說話去攻擊對方。

  堅持將理性聲音帶入議會

  呂錦強表示,自己會利用今次競選所得來的經驗,去教導學生,令他們知道即使在遇上逆境的時候,要堅持自己的理念,以及不需要太理會別人的批評,堅持自己所相信的一直向前走。他又認為,現時議會中很多時將事件政治化,很多民生問題根本解決不了,故希望以獨立的身份,將理性的聲音帶入議會,因為政治並不是只有建制或泛民,還可能有中間的路線。

  他又說,聽到街坊有不少希望改善區內問題的反映,包括反對酒牌、改善區內交通、長者出入困難,希望加設行人自動電梯等等的問題,自己若然能成功當選,會盡力能改善有關問題。他特別指出,長者的需要也很重要,故會多重視及關心長者需要的議題。

  是次補選中除呂錦強外,另有2名候選人,分別是民主黨的伍凱欣以及報稱獨立的前工黨成員劉舒燕。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