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港首辦兒童拗手瓜賽 11歲童稱王

2017-11-27
来源:香港商报

  18歲的黃子堅(左二)及19歲的林凱翎(右二)榮膺男女子組冠軍,兒童組及青年組冠軍得主分別是11歲的石子軒(左一)及17歲的呂小龍(右一)。

  【香港商報訊】屯門市廣場昨午舉行「超級英雄拗手瓜大賽」,經過一輪龍爭虎斗,誕生了各組別冠軍精英,其中全港首設的兒童組,年僅11歲的石子軒成為全港最年輕的「手瓜王」;手臂的圓周達50厘米的林凱翎,除了成為賽事手瓜最粗的另類得獎者外,更成為女子組的拗手瓜冠軍,為是次賽事的雙料冠軍。

  黃子堅林凱翎膺男女子冠軍

  男子、女子組經過4輪比賽,「超級英雄拗手瓜王」終於誕生,分別為18歲的黃子堅及19歲的林凱翎,2人都稱平日愛運動,又較喜愛「爆肌」身形,今次得悉商場舉辦「超級英雄拗手瓜大賽」,都想一展自己實力,最后能夠成為「超級英雄拗手瓜王」,絕對要歸功平日的努力。

  林凱翎表示,雖然拗手瓜予人的感覺較男性化,但運動不應被性別規範,她自己十分鍾愛此運動,會鼓勵更多女性朋友嘗試拗手瓜這項運動。

  男子組冠軍黃子堅(左)比賽鏡頭。

  青年組的勝出者是17歲的呂小龍,當初是為了健康才玩健身運動,好奇心驅使下參賽,想不到竟然有意外收穫。

  小拗手瓜王獎金買禮物贈父

  全日最矚目的必定落在只有11歲兒童組的石子軒身上,雖然只有兩場賽事,但石子軒非常努力,在父母及在場人士打氣及見證下,終於誕生成為最年輕「小手瓜」王者,贏得全場掌聲赞賞!他更表示要利用贏得之比賽獎金買生日禮物予爸爸,正能量十足!

  大賽邀得香港腕力協會主席鄺梓文擔任裁判,更即場分享「拗手瓜」小秘技及比賽時的注意事項,并作示範。

  已被世界各地視為運動項目的腕力運動,又稱拗手瓜,是深受不少男女歡迎的項目之一,然而香港正統的比賽卻甚少。有見及此,屯門市廣場就首次舉辦全港「超級英雄拗手瓜大賽」,讓各路英雄參與賽事,一展力量,媲美場內《正義聯盟》一眾超級主角。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