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穗流花冀打造为现代智慧商圈

2018-01-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李苑立、通讯员柳依 青霞报道:“凝聚流花力量、共筑智慧商圈”流花商会二周年年会近日在广州流花宾馆举行。广州市越秀区政协主席钟俊鸣、越秀区委常委、区统战部部长谢伟光、越秀区副区长陈伶俐、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海印集团董事长邵建明、区政协副主席胡仲华、流花街党工委书记高贵良及社会各界人士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流花商会会长郑岳雄对商会2017 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商会2018的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助力流花经济发展、促进商圈转型是流花商会应尽的义务,同时也是每位流花人的义务,希望在新的一年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流花商会与广东省服装服饰协会及时尚汇集团-睿时尚设计(广州)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联盟。流花商会分别与广东乌克兰商会、东莞长沙商会缔结友好商会。流花街党工委高贵良书记、郑岳雄会长为新增常务副会长及副会长授予牌匾。流花商会创始会长卜晓强、名誉会长张劲共同为商会新增理事会员进行了授牌。

  流花街党工委书记高贵良对流花商会两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流花商会今后的发展走向提出明确的目标。他希望流花商会要打造成为越秀区的品牌商会,发挥平台优势和引领作用。在新的经济形势下,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进商圈文化建设,打造具有现代意义的智慧商圈。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