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林鄭母親節抒懷:兩兒成長最喜悅!

2018-05-14
来源:香港商报

林郑月娥于社交媒体贴出两子图片。

林郑月娥称,见孩子长大追求自己梦想,是母亲最大喜悦。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早結束四川訪問行程返港后,於晚上7時隨即再啟程前往泰國曼谷,出席今天早上舉行的聯合國亞洲及太平洋經濟社會委員會(ESCAP)會議。她又會於周二(15日)返港后翌日,啟程訪問粵港澳大灣區內兩個城市,就日后大灣區發展商討籌備工作。昨日適逢母親節,林鄭月娥表明自己晚上不會再接受傳媒訪問,呼吁記者可以休息,回去與自己的母親或太太過節。

  吁記者回家陪母親太太

  林鄭月娥總結訪問行程時表示,今次既參加了四川汶川特大地震10周年紀念活動,并啟動了「川港合作會議」首次會議,見證很多四川和香港各界合作簽訂的備忘錄。她說,將會預見四川與香港日后在多方面的合作都會踏上新台階。

  林鄭月娥指出,四川與香港的合作範圍非常廣泛,既包括慣常的金融、貿易、投資,亦有社會重視的科技、創意產業等。她說,「彭清華書記對於香港青年是非常關心的,因為他本人在香港工作了9年,所以我們除了在今次已經訂定了有關青年訪問四川的川蜀文化之旅外,我們用膳時亦繼續談了一些青年項目,希望在不久將來可以把這些項目做得成功。」

  昨日適逢母親節,林鄭月娥在談到今日到訪曼谷的行程時坦言,「我不想大家再來,即使你們到來我也不會再發言,所以大家可以休息,回去與自己的母親或太太過節。我在此亦祝願全港母親有一個非常愉快的節日。」

  林鄭月娥下午透過社交網站分享兩張相片,一張是兩位兒子的兒時合照,另一張是他們近照。她在帖文中表示:「見到孩子長大成人,追求自己濓夢想,就系做母親濓最大喜悅。祝各位母親節快樂!」

  風塵僕僕將訪惠州廣州

  此外,政府新聞處昨下午公布,林鄭月娥將於周三至四(16至17日)訪問惠州及廣州,與市領導會面,就日后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商討籌備工作;并進行參觀活動,考察當地創科、科研、教育、醫療等產業和港人聚居的社區。林鄭將於17日下午返港,離港期間將由政務司司長張建宗署理行政長官職務。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