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房車駛離車場遇襲 8刀煞斬傷男乘客

2018-11-02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訊】記者區天海報道:秀茂坪邨商場停車場發生斬人案,前晚接近凌晨兩名男子駕駛私家車,從停車場2樓駛落1樓期間,突然有3輛私家車將座駕前後包抄截停,8名戴口罩大漢落車,持利刀趨前擊毀車窗,並向車上一名男乘客揮刀施襲,8漢傷人後登車逃去無蹤,傷者送院幸無性命危險,而涉案私家車其後被發現在青衣山邊遭縱火燒毀,警方正調查兇徒傷人動機。

  3車包抄截停爆車窗行兇

  被斬傷男子姓梁(27歲),手臂受傷,送院經治理後無大礙;同行姓葉(28歲)男司機未有受傷,事後接受警方調查。案發於前晚11時20分,葉駕駛一輛私家車,載同姓梁男事主,準備駛離秀茂坪商場停車場,當車由2樓駛落1樓時,突然有3輛私家車駛向其車,並作前後包抄,令兩人無法離去,其車更遭對方車輛撞及車尾停下。

  當時8名戴着口罩的持刀大漢從車上跳出,衝前不由分說擊毀事主的車窗,並專向車內姓梁男事主揮刀施襲,但無傷及要害,似作懲戒,8名兇徒傷人後乘車逃去無蹤,傷者受傷血流如注,同行姓葉司機報警求救,救護員到場替傷者包紮後送院治理,警方在停車場內巡查,其後發現車場2樓有另一輛私家車車門打開,懷疑涉及案件,由探員到場套取指模。

  事後兇徒燒毀其中一輛房車

  約在1小時後,警方接獲一名姓范(34歲)男子報警,指發現兩名男子在青衣青強街近山邊,向一輛私家車縱火後,登上另一輛車逃去,消防員接報到場,發現私家車陷入火海,火勢波及山坡上的雜草,遂動用一隊煙帽隊、一條喉及化學泡沫灌救,約10分鐘後將火救熄,惟私家車已付諸一炬,大片雜草亦燒焦,警方懷疑焚毀私家車涉及秀茂坪的斬人案,由秀茂坪反黑組跟進調查。

  警停車場拘藏毒七人車司機

  另外,在警方進行調查期間,東九龍衝鋒隊警員在案發停車場1樓,發現一輛載有兩名男子可疑七人車不斷兜圈行駛,遂截停搜查,在姓羅男司機(39歲)身上搜獲5克大麻毒品,約值1000元,司機涉嫌藏毒被捕,乘客亦被帶返警署協助調查。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