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连明星都打call!「香港傳味」为何如此受欢迎?

2018-11-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傳味」小食店現身香港街頭。馮瀚文 攝

  【香港商报网讯】日前,連鎖小食店「香港傳味」閃現香港街頭。為小食店擔任開幕剪綵嘉賓的藝員莊思明、李雨陽 ,讚譽首次品嘗到富有香港特色的正宗潮汕風味小食小米粿及牛肉餅。小食店開業當天,吸引了大批市民前來嚐鮮。

莊思明讚風味小食好味道。馮瀚文 攝

  莊思明坦言喜愛「掃街」:「香港街頭小食風味獨特,好味道。所以經常掃街,吃飽了就不吃正餐。我經常買小食回家與男友分享品嚐。」

李雨陽説外出旅遊時也喜歡品嚐地方小食。馮瀚文 攝

  李雨陽指在香港較少光顧街上的小食檔,因擔心吃多了會肥,只會在出外旅遊時,偶爾購買當地的街頭小食。

  問到二人可會有意投資開設小食店?李雨陽表示財政大權由太太掌握,開店要太太同意。莊思明聞言大讚他為「好老公」。她笑言自己鍾意吃,開設小食店相信很多地道食物做好後,會被自己吃掉。她透露男友正努力儲錢,籌備為自家的湯水店開分店,她當然支持。

  李雨陽表示,最近與陳妍希及何潤東合作拍攝一部以鄧麗君為題材的劇集,在劇中飾演賞識鄧麗君的香港唱片公司老闆,自己剛從橫店飛返香港出席開幕禮。他坦言經常內地、香港兩地飛,如有機會亦希望接拍香港劇集。(雲遜)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