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瀋河區在港辦金融懇談會

2018-11-2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呂明霞報道:為促進瀋河區與香港在金融與現代服務業上的雙向合作,「瀋河區瀋陽金融商貿開發區香港金融與現代服務業合作懇談會」昨日假世界貿易中心會舉行。瀋河區委書記王忠昆在會上就東北地區及瀋河區的發展情况作出介紹。他提到,瀋河是一個歷史文化名區、中央商務區、金融核心區、現代商貿區及投資環境最優區,在東北振興的新一輪熱潮中充滿活力,必將迎頭直上。

  國際寶峰金融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吳連烽,招商局資本管理(國際)有限公司董事長李引泉,六福金融服務有限公司主席兼行政總裁許照中,金駿行投資及管理有限公司行政總裁黃自強,中國太平洋保險(香港)有限公司總經理陳沛良,集友銀行董事副總經理陳耀輝等參加懇談會。

  王忠昆介紹稱,東北地區的振興發展深受黨中央的重視,瀋河作為瀋陽的中心城區,以其獨特的區位、豐富的業態肩負着先行者的使命、承擔著排頭兵的重任,正朝着打造全國具有影響力的現代服務業強區的目標邁進。香港作為聞名遐邇的金融之都,企業家有着遠見卓識的戰略目光,更有着開疆拓土的氣勢和雄厚堅實的資金基礎。望大家走進瀋河投資興業,共乘東北振興的巨輪。

  吳連烽表示,香港在有限的空間中擅長開發無限的可能和財富,希望瀋河區與香港能在東北振興、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的熱潮中共同進步,攜手共贏。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