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廠商會工商體育邀請賽頒獎

2018-11-2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由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政治及經濟事務委員會舉辦的「2018廠商會工商體育邀請賽」圓滿結束,并假尖沙咀利寶閣舉行頒獎禮暨晚宴。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陳帥夫擔任主禮嘉賓,聯同廠商會眾首長包括會長吳宏斌、立法會議員暨廠商會政治及經濟事務委員會主席吳永嘉,副會長史立德、徐晉暉、吳清煥、陳國民、黃震、吳國安以及馬介欽等頒發各項賽事的獎項及嘉賓感謝狀。當晚共有近180名嘉賓出席,場面熱鬧。

  今年共有31個工商團體派出近500名代表參賽,再度刷新紀錄,他們在七人足球、網球、羽毛球、及乒乓球等四個項目競技聯誼,包括香港總商會、香港中華總商會、香港工業總會、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香港記者協會、香港餐務管理協會、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香港客戶中心協會、香港青年聯會、港九塑膠制造商聯合會、香港中國企業協會、香港電器工程商會、城市青年商會、香港航運物流協會、2G體育會、香港金銀首飾工商總會、香港洋服總會、香港電腦商會、香港菁英會、香港會計師公會、香港餐飲聯業協會、香港珠寶玉石廠商會、香港華商保險公會、香港中小企業發展促進會、香港海南商會、互聯網專業協會、香港金屬制造業協會、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以及香港建造學院。各項賽事分別於10月19日、11月17日以及11月24日假九龍仔公園香港網總網球中心、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硬地足球場及觀塘曉光街體育館舉行。

  參與單位和人數均創新高

  吳宏斌致辭表示,第8屆的「廠商會工商體育邀請賽」,參與單位和人數均創新高,當中有11個單位更是首次參加。他大赞參賽者的態度認真,為友誼賽添上不少緊張氣氛之餘,亦反映出對比賽的重視及尊重。

  廠商會的健兒們在是次工商體育邀請賽表現出色,分別於女子網球項目中包攬冠、亞軍;七人足球及男子盛年羽毛球的賽事中奪得亞軍。除比賽項目的冠、亞軍外,大會亦頒發了8個商會獎項,包括最積極參與獎、最杰出表現獎、最投入打氣獎、最佳服裝獎、最具合作精神獎、最具活力獎、最具運動風采獎以及最具體育精神獎。其中,廠商會的總參賽人數為全場之冠,而且在眾多場賽事中表現出色,成功勇奪「最積極參與獎」及「最杰出表現獎」兩大殊榮。

  出席「廠商會工商體育邀請賽」晚宴暨頒獎禮的嘉賓尚包括廠商會常務會董及會董等。其他出席的團體代表尚包括香港工業總會主席郭振華、香港總商會理事余國賢及香港中華總商會會董陳楚冠等。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