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六宗教領袖向市民送祝福

2019-02-0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本港六大宗教領袖昨日發表己亥年(2019)新春文告。向香港市民送上誠摯的祝福與禱告。全文如下:

  二零一九、歲在己亥、生肖屬豬、生生不息、活力充沛。

  開春之節、元亨利貞、瘟除健旺、人心向榮、馴致其道。

  謙恭儉約、不怨不尤、培養智慧、安居處順、德厚民歸。

  諸法同心、無爭不競、和衷共濟、發現真理、印證價值。

  服務大眾、社會一心、家業安謐、祖國富足、天下太平。

  際此新春豬年納福之日,香港六宗教領袖在此經濟不明朗與不穩定的時勢下,特向香港市民送上誠摯的祝福與禱告;並願伸出雙手,與大眾攜手同行,活出大愛,同渡困難。

  一願化育青年,德智相修;使得愛心如燈,照亮人靈。幫助青年學子,目標清晰,調適生命大路,走在康莊路上,夜行不懼;建設生命幸福,給未來注入希望,生命充盈仁愛、慈悲、公義、真理與智慧。更祝願特區政府及行政、立法兩會議員在新春伊始之際,不忘均衡土地之配,關注民生的安老安居安貧問題,確立教育、網絡與傳媒的道德綱紀,以正人心。

  欣逢祖國建國七十年暨改革四十年之喜,我六宗教領袖祝願:「祖國國運昌隆,德化神州大地,安老扶幼育青,經濟富裕共享,嘉家小康脫貧,民族和諧共融,宗教融和發展,落實人文道德。」我中華子孫,人人在祖德庇蔭之下,仁愛敦厚,和睦親民,履道而行,隨德而修;進而德化天下,造福世界。

  我六宗教領袖本着「慈悲關愛」家國社會的精神,以「立德、立功、立言」的不朽精神,順此新春佳節,進言文告,祈求上蒼啟示,感通賜福,庇佑祖國香江國泰民安,大眾人人康寧幸福,祥瑞如意。

  香港六宗教領袖:

  香港道教聯合會主席梁德華

  香港佛教聯合會會長釋寬運

  天主教香港教區宗座署理湯漢

  孔教學院院長湯恩佳

  中華回教博愛社主席薩智生

  香港基督教協進會主席蘇成溢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