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海關機場檢44萬元大麻花 27歲男子被捕

2019-02-02
来源:香港商报

 

  海關在觀塘拘捕一名懷疑涉案的27歲無業男子。

  【香港商报网訊】海關於於香港國際機場檢獲約2.1公斤懷疑大麻花,估計市值約44萬元。

  香港海關督察向秉龍表示,海關人員在周一(1月28日)檢查一件由加拿大到港的郵包時,檢獲約2.1公斤懷疑大麻花,估計市值約44萬元。經跟進調查後,昨日在觀塘拘捕一名懷疑涉案的27歲無業男子,被捕男子現正保釋候查。案件仍在調查中。

  海關於香港國際機場檢獲約2.1公斤懷疑大麻花。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500萬元及終身監禁。海關同時提醒公眾人士,大麻及四氫大麻酚屬《條例》定明的危險藥物。除非符合《條例》的相關要求,否則進口含有大麻或四氫大麻酚的產品(包括食品或飲料)一律被禁止。市民須留意有關產品的包裝標示,以免誤墮法網。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