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许志安记者会:承认出轨 向郑秀文道歉

2019-04-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許志安晚上到銅鑼灣一酒店召開記者招待會交代出軌事件。(記者崔俊良攝)

許志安晚上到銅鑼灣一酒店召開記者招待會交代出軌事件,他在發言前鞠躬道歉。(記者崔俊良攝)

許志安晚上到銅鑼灣一酒店召開記者招待會交代出軌事件,他在離開前再次鞠躬道歉。(記者崔俊良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余樂祖報道:相戀近30年的本港歌手許志安與鄭秀文,雖然歷經多次分分合合,但二人最終在5年前共偕連理,被外界譽為「香港最後一個童話」。今年正值二人木婚紀念,卻驚爆男方竟與藝人馬國明女友黃心穎懷疑出軌,兩人日前在的士車廂內有超友誼親密接觸,被「車CAM」全程拍下,相關片段於今日曝光,震撼全城。同日晚上,許志安召開記者會解釋事件,承認在酒精影響下做出不理智行為,並稱:「我係一個壞咗嘅人」,他表示願意承擔所有責任,又向所有關心和愛護他的人,以及太太鄭秀文(Sammi)鞠躬道歉。

  今日晚上7時正,許志安於銅鑼灣一酒店舉行記者招待會,現場聚集過百香港及內地傳媒。身穿黑衣的許志安單刀赴會,他哽咽回應事件稱,「好想親口同大家講對唔住,為我嘅家人,Sammi家人、朋友、同埋錫我嘅人致萬二分歉意,因為自己做咗一件不可彌補、不被原諒嘅事,呢一個錯我深深咁樣去反思自己,我係一個醜惡嘅人,所以我今日嚟到呢一度,係想承擔我嘅責任。我嗰晚飲咗好多酒,但我覺得呢一個絕對唔係藉口犯咗啲咁錯嘅事,我非常之後悔,同埋好難面對自己,接受唔到自己。睇到報道後,我覺得自己好丟臉、好錯、好討厭、好嘔心、好陌生。」

  許志安續哭說:「我有深刻反思,覺得點解唔可以控制自己去犯呢個錯,起咗呢個色心。我覺得喺承擔責任嗰度,我覺得要分兩個部分,第一個部分係,由依家開始暫停所有自己嘅工作,直至搵番一個真正嘅自己、同埋正確嘅自己,重新去檢視自己做人。第二個部分係我嘅心靈上面,我覺得自己不知所謂,同埋因為我嘅錯,因為我嘅行為,而令到我身邊所有愛我嘅人,承受一種咁大嘅壓力同埋痛苦。我希望喺嚟緊嘅日子裡面,將所有畀我整傷過、整痛嘅人,佢可以好好。呢一個報道令我深刻嘅反思,其實最錯地方係迷失咗我自己,最後我要再一次同所有愛我嘅人講一聲,令到你哋難堪,我做錯咗,對唔住,對唔住Sammi,我唔知點樣以後去走我嘅路,我呢一刻係冇咗靈魂,我係一個壞咗嘅人,希望大家畀時間搵番我自己。最後,再一次同所有嘅朋友講一聲對唔住。」許志安說畢後起身深深鞠躬,然後轉身離開會場,未有回應記者提問。

許志安晚上到銅鑼灣一酒店召開記者招待會交代出軌事件,現場有逾百傳媒訪攝。(記者崔俊良攝)

許志安晚上到銅鑼灣一酒店召開記者招待會交代出軌事件,他在發言時曾多番哽咽。(記者崔俊良攝)

  許志安與黃心穎在車上的超友誼親密接觸片段,長達16分鐘,影片中黃心穎的男性友人原本要堅持送她回家,未料被對方「爆粗」反對,她更表示會由許志安護送返回住家,而當男性友人下車後,兩人在車廂內先後玩蹺手、玩手指和十指緊扣,更互相親咀狂吻,如在無人之境。其後,他們所乘坐的士抵達鯉魚門後,二人一同下車離去。

  據了解,「安心偷食」事件極可能發生於本月3日,當天黃心穎曾經在Instagram(IG)上載跟許志安、方力申、劉浩龍、梁漢文、丁子高等出席男性友人生日飯局的照片,當晚二人的打扮,跟在片中的衣服一模一樣。黃心穎IG隨後被網友留言灌爆,她也將IG留言功能封鎖;至於黃心穎男友馬國明則在微博發文稱:「努力工作」,似乎不願意回應今次事件。

 

許志安跟黃心穎出軌事件疑發生於本月3日,當天黃心穎曾於互聯網上載跟許志安及多位友人,出席男性友人生日飯局的照片,當晚二人的打扮,跟在片段中的衣服一模一樣。(黃心穎IG圖片)

去年10月,黃心穎與許志安在「星光熠熠耀保良」上台拖手合唱歌曲。當晚,二人合唱後也有把合照上載互聯網。(黃心穎IG圖片)

  去年10月,黃心穎與許志安在「星光熠熠耀保良」拖手合唱一曲《會過去的》。當晚,二人合唱後也有在IG上載合照,黃心穎發文寫道:「好記得某年暑假、車上不停loop住《一步一生》呢首歌,當時我點都唔會估到十幾年後會有機會同安仔在台上合唱。世事真係好微妙。仲係人生第一次踏上紅館的舞台!Thank you 安仔好好咁不停同我地rehearse。」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