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特别报道

皖屯溪區:薪火相傳 使命在肩

2021-06-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6月27日,安徽黃山市屯溪區屯光鎮舉辦“初心薪火相傳 使命永擔在肩”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屯光鎮黨政領導班子成員、老黨員代表、基層黨組織書記及新黨員代表等90餘人參加會議。
 
 
    活動首先為11名“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獲頒者代表頒發紀念章。接著,老黨員代表們進行交流發言,追憶崢嶸歲月,重溫奮鬥歷史,勉勵年輕黨員同志要牢記初心使命,堅定信仰信念,用實際行動書寫黨員的擔當。“參加這個活動我感到很激動,我們共產黨員要不忘初心、繼續發揚黨員的優良光榮傳統,老了也要為人民服務,順應黨的各項方針政策,努力做一名合格的黨員。”老黨員代表洪源煜在交流發言中感歎道。
 
    隨後,來自該鎮的老、中、青三代黨員們通過講述,分享了他們的奮鬥初心、實踐經歷,感受在黨的領導下屯光人走過的風雨征程,感受屯光“三代”黨員“薪火相傳”的力量。“今天,我以黨務先進工作者、優秀共產黨員的身份發言感到很自豪,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嚴格按照優秀共產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以實際行動踐行黨員的使命。”屯光鎮富禮村黨支部書記程金榮說。
 
    加快鎮域經濟發展  貢獻屯光力量
 
    會上,屯溪區委常委、屯光鎮黨委書記方紅雨還作了黨史學習教育專題黨課報告。大會還對該鎮的24名優秀共產黨員、5名優秀黨務工作者和4個先進基層黨組織予以表彰。全體人員還集體重溫了入黨誓詞。
 
 
    屯光鎮黨委副書記陳維斌表示,下一步,鎮黨委將持續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加快鎮域經濟發展,為加快建設新階段現代化首善之區全面提升中心城區首位度貢獻屯光力量。(記者 吳敏 通訊員 王珊)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