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特别报道

安徽蕪湖:畫好同心圓 慶祝建黨百年

2021-07-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7月2日,安徽省蕪湖市政協台聯界別組、台灣民主自治同盟蕪湖市支部委員會與蕪湖市台灣同胞親屬聯誼會組團赴無為市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調研參訪活動,此舉旨在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尋求公約數、畫好同心圓,慶祝中國共產黨建黨100周年,激勵中華兒女緊密團結在黨中央周圍。
 
 
    此間,調研組一行相繼走訪安徽榮第羽絨製品有限公司生產車間與無為新合捷花卉有限公司高檔花卉生態觀光園項目,了解企業經營狀況和台胞生活需求,着力為企業紓困解難、改善營商環境提供建言獻策,並參觀新四軍第七師紀念館及師部舊址,感知中共百年艱辛歷程,接受愛國主義教育。
 
 
    當天,蕪湖市政協常委、港澳台僑和外事委員會主任范守斌應邀參加本次活動。(記者 柏永)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