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特别报道

皖黃山區公路:一路紅心向著黨 振奮精神再出發

2021-07-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7月1日上午8時,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在北京天安門廣場隆重舉行。安徽黃山市公路中心黃山分中心組織黨員、幹部、職工觀看了這場振奮人心的慶典。
 
 
    一百年來,我們的共產黨人前仆後繼、不畏艱難險阻,為革命事業奉獻終身。如今,迎來黨的百年華誕,通過觀看大會盛況,讓分中心幹部職工更加全面深入瞭解黨史、新中國史、改革開放史和社會主義發展史。共同鑒證了建黨100周年來我國發展建設所取得的偉大成就。
 
    收看直播後,大家一致認為,習近平總書記在講話中回顧了百年來中國共產黨團結帶領中國人民接續奮鬥的光輝歷程,闡述了百年大黨的情懷與擔當,展望了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光明前景,內涵豐富、思想深刻,讓人心潮澎湃、備受鼓舞、倍感振奮、倍增幹勁。篳路藍縷創偉業,初心不忘再出發。
 
    大家紛紛表示,作為新時代的公路人,我們要緊跟黨的步伐,堅定繼承黨的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勇挑重擔,勇往直前,為黃山公路事業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結合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和慶祝建黨100周年系列活動,動員激勵全中心黨員不忘初心、不懈奮鬥,動起來、跑起來、沉下去,以昂揚姿態在推動黃山崛起趕超中展現公路作為。”黃山分中心負責人表示。

    文藝匯演  團結奮進
 
    記者瞭解到,6月29日,黃山市公路管理服務中心主辦的以“一路紅心向著黨”為主題的黃山市公路系統慶祝建黨100周年文藝匯演活動黃山市交通大樓舉辦。
 
 
    黃山分中心高度重視、積極籌備,精心準備,力求在表演中充分展現黃山公路人忠誠於黨的政治品質和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活動中,分中心選送的配樂朗誦《我愛你,親愛的黨》和舞蹈《再唱山歌給黨聽》兩個節目,再現了中國共產黨不懈奮鬥,最後走向勝利的風雨歷程,朗誦氣勢磅礴、鏗鏘有力、震撼人心。優美的舞蹈用紅色的革命主旋律,激發了黨員、群眾愛黨愛國的真摯情感,凝聚了人心,營造了健康向上、團結奮進的良好氛圍。得到廣大黨員群眾的一致好評。
 
    此次文藝匯演在全市公路系統引起了強烈共鳴,在百年波瀾壯闊的奮鬥歷程中,中國共產黨始終植根人民、心系人民、造福人民,大家表示要切實把黨史學習教育成效轉化為工作動力,堅決履行好黨和人民賦予的光榮職責使命,奮力推進公路事業高質量發展。
 
    【又訊】6月30日,該分中心黨支部書記及區黨代表走訪慰問了共幸村困難黨員杜可榮,送上黨組織的溫暖與關懷,與他共同慶祝黨的生日。並與其促膝交談,詳細瞭解他身體狀況、日常生活、子女工作等情況,對他在擔任二十餘年村幹部期間,帶領群眾改善基礎設施、發展產業增加收入,為全村脫貧致富奔小康作出的貢獻表示感謝。
 
    走訪過程中,分中心區黨代表積極發揮橋樑紐帶作用,詳細瞭解了共幸村鄉村振興、環境保護、產業發展等情況,認真傾聽了老黨員和群眾的意見和建議,希望他們一如既往關心支持村上各項工作,助力鄉村振興,早日實現共同富裕。(記者 吳敏 通訊員 徐懷慧 汪虹)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