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Gaia Group派愛心飯盒   

2021-07-20 19:50
來源:香港商報

    東華三院日前與亞洲飲食集團Gaia Group合作,成立Gaia for All慈善飯盒項目。Gaia Group代表暨Gaia For All創辦人高銘康,東華三院主席譚鎮國及東華三院戊戌年主席王賢誌等人日前在深水埗出席活動,並向小朋友派發營養愛心飯盒。

Gaia for All慈善飯盒項目將每日為指定服務中心的兒童提供100個熱食飯盒。

    該項目旨在透過慈善義賣活動及提供新鮮有營養的食物,支援基層家庭,減少食物浪費。東華三院作為首間受惠機構,將通過外賣捐款、定點提供免費飯盒的方式,幫助低收入家庭兒童想用營養均衡的午餐,健康成長。

    譚鎮國感謝Gaia Group將慈善計劃落地實踐,他認為該項目結合環保、愛惜糧食和幫助兒童等理念,定能在飲食界起到表率作用。

東華三院主席譚鎮國感謝Gaia Group為兒童提供營養膳食。

    高銘康分享項目創辦理念和相關細節。這一次的慈善飯盒採用生無可降解材料製作,菜式由Gaia Group集團旗下廚師運用餐廳因銷量降低而剩餘的新鮮食材烹飪而成,種類多樣。「愛心飯盒」項目將從7月26日至8月31日,為東華三院余墨緣綜合服務中心與東華三院賽馬會大角咀綜合服務中心的低收入家庭兒童每日提供100個熱食飯盒,餐單每日輪換,希望為兒童提供更加營養健康的膳食。

    同時,為號召更多社會人士參與慈善項目,Gaia Group從7月19日起每逢周一至周四在外賣平台Deliveroo上,以40港元的價格限量發售飯盒,項目取得收益將悉數捐予東華三院社會服務,支持兒童發展基金。


王賢誌為受惠兒童派發飯盒。

[責任編輯:社團部]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