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中國女排現身紅館宣傳 答謝本港球迷

中國女排現身紅館宣傳 答謝本港球迷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3-06-10 21:31:03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由香港排球總會主辦、中國人壽保險(海外)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贊助之「中國人壽(海外)FIVB世界女排聯賽香港2023」將於6月13至18日假香港體育館舉行。8支世界級勁旅將進行共6日賽事,比賽場數由6場增至16場。主辦單位今日(10日)舉行一連串社區排球活動,包括由里約奧運金牌選手魏秋月親身指導的「女排教室」,以及一向受歡迎的「中國女排全接觸」及「中國女排簽名會」。

    今年為迎接闊別四載的排球盛事,主辦單位特別邀請了里約奧運金牌選手魏秋月出席於荃灣體育館舉行的「女排教室」活動,即場與香港男子排球青年隊進行技術交流,互相切磋球技。

    「賽馬會社區排球計劃:中國女排全接觸」由社區合作夥伴香港賽馬會支持,活動於昨日下午開放予公眾參與,讓市民近距離在香港體育館觀摩中國女排練習實況,加深對排球運動的認識及興趣。一班中國女排隊員與香港女子排球青年及少年隊進行對抗賽,各球員的精彩救球及扣殺贏得了不少球迷的掌聲。活動吸引了約3000名市民入場觀賞,場面熱鬧。主辦單位特別安排賽馬會「開聲體」體育口述影像服務,讓評述員帶領視障人士以聽覺及觸覺,感受世界級排球場設備及盛事氣氛。

    緊接其後的「中國女排簽名會」反應同樣熱烈,一眾中國女排成員一起亮相,把握練習空檔與球迷見面,讓香港球迷能跟偶像近距離接觸,並親自送上打氣話語。

    在賽事舉行期間,場館外將設置「賽馬會社區排球計劃:國際『八式』運動攤位」,以8支球隊的國家文化為主題,推動普及運動,並提高大眾對排球的認識,攤位區並設有拍照專區及紀念品售賣處。

責任編輯:高心雲 中國女排現身紅館宣傳 答謝本港球迷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