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丨「中國女排全接觸」公開練習 扣殺攔網發球一次過睇

有片丨「中國女排全接觸」公開練習 扣殺攔網發球一次過睇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3-06-10 21:33:40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FIVB世界女排聯賽香港2023」將於13至18日假香港體育館(紅館)舉行,賽會今午(10日)在紅館進行賽馬會社區排球計劃「中國女排全接觸」活動,開放予公眾、以及香港青少年球員進場欣賞國家隊練習。

    中國女排早於周二(6日)晚上到港,連日來進行閉門操練,為香港站賽事作好準備,直至今日在紅館才作公開練習。女排姑娘們先進行熱身,隨後分組練習扣殺、攔網、發球及接發球等,主教練蔡斌及多位助理教練在場指導,隊員認真練習,以加強配合及凝聚力,多位主力球員練習扣球應聲落地時,惹來現場球迷不少歡呼聲。

    女排姑娘特別練習一傳及接扣球式發球,幾位男助教向主力球員,包括主攻李盈瑩、王雲蕗等開扣球式發球,以加強一傳的穩定性;當中有段小插曲,王雲蕗接男助教的強勁發球時,不小心把球打到觀眾席的球迷群,現場球迷興奮起哄,王雲蕗也馬上向球迷們舉手示意不好意思。而隊長袁心玥、王媛媛及後也加強鍛鍊快攻,以及與二傳手刁琳宇的配合。(特約記者紀欣、志誠、岳昕、Orange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高心雲 有片丨「中國女排全接觸」公開練習 扣殺攔網發球一次過睇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