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3

奔馳4月全球銷量增一成 在華銷量又創新高

2017-05-10
来源:盖世汽车

  根據戴姆勒集團發布的銷量數據,4月份,梅賽德斯奔馳品牌全球銷量為180,599輛,與去年同期相比攀升10%。截至4月底,奔馳品牌今年累計銷量為741,224輛,同比增幅達14.5%。在德國、英國、西班牙、瑞士、葡萄牙、日本、澳大利亞、美國和加拿大,奔馳品牌是4月份注冊量最多的豪華車品牌。

  

豪華車,銷量,奔馳全球銷量,奔馳在華銷量,奔馳美國銷量,奔馳C級長軸版銷量

 

  在華銷量創新高 美德單月銷量下滑

  從地區來看,除北美自由貿易區出現下滑外,其它主要地區均實現增長,在很多市場更是實現破紀錄性的增長。4月份,奔馳歐洲銷量同比微增3.9%,達75,928輛,創下該地區史上最高紀錄。其中,奔馳在英國、西班牙、比利時、瑞士、瑞典、葡萄牙和和波蘭的銷量均實現了兩位數的增幅。在其本土市場德國,雖然奔馳4月單月銷量出現了4.7%的跌幅,但是奔馳德國前4個月的累計銷量依然實現了5%的攀升,最終售出95,171輛新車。

  在亞太區,奔馳上個月銷量為68,485輛,同比攀升29.8%,創下4月單月最好紀錄。在中國,無論是4月單月銷量還是前四個月累計銷量,奔馳都創下了曆史新高。4月份,奔馳新車交付銷量為47,627輛,較去年同期增長35.3%;前四個月,奔馳在華累計銷量為192,574輛,同比增幅高達36.8%。在韓國、澳大利亞、台灣地區和印度,奔馳依然有著比較好的銷量表現。

  在北美自由貿易區,奔馳同樣創下曆史新高。今年前4個月,奔馳在該地區的銷量為126,191輛,同比攀升3.5%。在美國,奔馳今年1至4月的銷量同比上漲1%至106,073輛;但是,其4月單月銷量出現了5.9%的跌幅。在加拿大、墨西哥,奔馳前四個月累計銷量同樣創下曆史新高。  

豪華車,銷量,奔馳全球銷量,奔馳在華銷量,奔馳美國銷量,奔馳C級長軸版銷量

 

  C級長軸距版刷新紀錄 SUV累銷增幅達兩位數

  從車型來看,C級車依然是上個月最暢銷車型。4月份,奔馳新C級轎車和旅行車銷量為33,666輛。為中國市場打造的C級長軸版上個月銷量再次刷新紀錄。4月份,E級轎車和旅行車的銷量高達28,827輛,高出去年4月銷量52.4%,同樣創下兩款車型新高。

  SUV車型的累計銷量更是取得了兩位數的增幅。4月份,奔馳SUV銷量同比上漲5.5%,達59,739輛;前四個月,SUV累計銷量為247,887輛,同比增幅為13.3%。其中,GLC做出了巨大的貢獻。奔馳指出,4月在歐洲開始銷售的新GLA將會帶來額外的銷量。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