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行商會理監事就職賀百年華誕

2019-07-0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米行商會成立100周年暨第40屆理監事就職典禮,賓主大合照。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趙敘言報道:香港米行商會成立100周年暨第40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日前假香港朗庭酒店隆重舉行,陳建年連任米行商會理事長。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陳肇始,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張強,工業貿易署署長甄美薇,柬埔寨王國駐中國大使館商務公參鐵弓三星中將蒞臨主禮,與米行商會理事長陳建年、監事長李歡,嘉賓及各界友好歡聚一堂,場面熱鬧。

  出席嘉賓還有立法會進出口界議員黃定光、批發及零售界議員邵家輝,全港人大代表林龍安,中西區民政事務處專員黃何詠詩,泰國駐港商務專員及領事Mrs. Chanunpat Pisanapipong,越南駐港總領事Mr.Tran Thanh Huan,食物安全專員何玉賢,香港米行商會副理事長唐大錦、呂慶森、名譽會長符之福、趙公輔、李廣林等。

  陳建年:發揮橋樑作用

  陳建年表示,該會的發展歷程見證了香港米業近代史。大米貿易是一個富有歷史及傳統的行業,自2003年政府正式全面開放食米貿易以來,商會會員由批發商進化為可經營食米進口、批發及零售的組織,為市民提供所需。他續稱,米行商會作為批發商組織,積極配合政府施行管制政策,發揮橋樑作用,確保食米供應無缺,價格穩定,履行社會責任。

  陳肇始對香港米行商會成立100周年表示祝賀。她指出,香港作為國際大都會,飲食文化享譽盛名。米行商會在發展經營過程中,以其優質的品質、穩定的供應、合理的價格贏得市場的認可,為消費者提供更加多元化的選擇。米行商會同香港食米貿易的發展密不可分,也為政府促進食品安全、宣傳飲食文化發揮積極作用。

  香港米行商會第40屆理監事會主要成員包括:理事長陳建年,監事長李歡,副理事長唐大錦、呂慶森,監事符之福、蔡穗生、李豐年、馮麗麗,總務主任鄒彬,財務主任呂國強,審計主任黃華盛,調查主任單浩輝,康樂主任謝佩嫦等。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