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愛堂為癌症基金籌款

2019-07-03
来源:香港商报

  

一眾嘉賓上台祝酒。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張芃芃報道:仁愛堂名酒慈善晚宴日前假香港瑞吉酒店舉行,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蒞臨主禮,鼓勵各位嘉賓及善長為「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 (治療癌症)」籌募善款。

  仁愛堂第四十屆董事局主席連卓鋒表示,今晚眾多嘉賓聚首一堂,在一齊享用由米芝蓮星級大廚主理的精緻佳餚及副主席丁鵬雲精心挑選的頂尖美酒之餘,為「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 (治療癌症)」籌款,寓行善於娛樂,實在是一舉兩得。

  他續說,「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 (治療癌症)」成立11年以來,以現金資助方式幫助貧困癌症病人購買自費治癌藥物,一直致力關顧癌症病人福祉,已經累積向近7000名癌症病人,提供超過港幣1億1千萬元的資助,還積極透過癌症病人醫療及復康用品資助計劃,令他們得到最適切的支援,大大提升他們的存活率並改善生活質量。他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這一有意義的基金,合力為更多基層癌症患者及他們的家人帶來關愛與希望。

  晚宴節目豐富,晚宴前設品酒會,讓一眾愛酒之人盡嘗佳品,並以慈善價購入心頭好,晚宴更邀得星級表演嘉賓梁釗峰獻唱,以多首耳熟能詳的流行歌曲掀起全場熱烈氣氛。仁愛堂第四十屆董事局副主席丁鵬雲捐出多款名酒佳釀作慈善拍賣,包括一支1972年的Domanie de la Romanee Conti-Romanee Conti等,為仁愛堂籌得可觀善款。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