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图片新闻

安徽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開幕

2020-01-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秦炳煜 柏永 吳敏 報導:1月12日上午,安徽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在安徽大劇院隆重開幕。安徽省委書記李錦斌主持第一次全體會議, 安徽省人民政府省長李國英作政府工作報告。他指出,2019年安徽經濟運行總體平穩、穩中有進、進中向好,「十三五」規劃經濟總量目標提前一年實現,綜合實力進一步提升。
 
安徽省人民政府省長李國英作政府工作報告(孫軍/攝)
 
安徽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在安徽大劇院隆重開幕(孫軍/攝
 
安徽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在安徽大劇院隆重開幕(孫軍/攝)
 
安徽省人大代表查閱省發展改革委服務「兩會」材料(孫軍/攝)
 
安徽省人大代表查閱省財政廳服務「兩會」资料(孫軍/攝)
 
出席安徽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的省人大代表會前合影(孫軍/攝)
 
  2019年,預計安徽省生產總值增長7.5%以上,固定資產投資增長9%以上,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增長10.5%,進出口總額增長7%以上,規模以上工業增加值增長7.3%。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