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文化旅游

安徽歙縣:月季花開成海 市民理性出遊

2020-05-0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這個五一假期,安徽黃山歙縣鄭村鎮棠樾村“四月鄉村”農藝場內,連片的月季花競相綻放,姹紫嫣紅,美不勝收。
 
 
 
  走近安徽歙縣鄭村鎮棠樾村“四月鄉村”農藝場縱橫交錯的花田裏,各種造型的月季花海就像是一塊塊色彩斑斕的織錦地毯,朵朵月季花或嬌豔欲滴,或含苞待放,或燦若雲霞。各種顏色的月季花點綴著少許的露珠,在陽光的照耀下相互交錯,勃發著一派生機,吸引著無數蜜蜂辛勤采蜜。農藝場內,數百米長的月季花廊,由一座座月季花拱門組成,每座拱門上攀附的月季花花色和品種都各不相同,彎彎曲曲如迷宮陣,三三兩兩的市民徜徉在月季花海中,盡情享受假日時光。
 
 
 
  據了解,安徽歙縣鄭村鎮棠越村“四月鄉村”農藝場的月季花共有20餘萬株,180多個品種。五一期間,大部分市民選擇了自駕遊的方式出遊。為確保市民安全有序遊玩,農藝場增派人員,做好安全防控,並在遊客人數上進行了控制。(吳敏 淩利兵 鄭建峰 )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