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特别报道

聚焦民意 皖屯溪區昱東街道為民服務見行動

2021-07-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為扎實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安徽黃山市屯溪區昱東街道堅持問題導向,聚焦民意,立足實際,積極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用實際行動為轄區居民排憂解難,不斷提高為民服務能力和水準,切實將黨史學習教育成果轉化為為民服務工作實效。
 

    為居民幹實事做好事
 
    眼下正值高溫時節,為消除安全隱患,7月7日上午,屯溪區昱東街道聯合市監、城管、消防以及荷花池社區,在黃山茶城開展集中整治行動,切實消除安全隱患。執法人員主要針對茶城市場內的出店經營、車輛亂停放、明火做飯等進行專項整治,並對市場內的環境衛生和市場經營秩序進行同步整治。屯溪區昱東街道工作人員汪曉晗說:“下一步我們還會定期或者不定期對茶城進行巡查,保障常態化的治理,確保消除安全隱患。”
 
 
    6月28日,昱東街道阜上社區接到居民電話反映,安東新村社區5幢102室下水道堵塞、損壞,導致髒水外溢順樓道而下,為居民的生活和出行帶來了極大的不便,社區在接到電話後便立即前往現場查看。昱東街道阜上社區物管工作人員查愛武說:“我們聯繫了施工人員前來查看,通過檢查發現,是由於房屋原始管道建設結構不合理,導致污水管堵塞,施工人員便將原有污水管道重新改變排汙方向,重埋管子,就把問題解決了。”從接到居民電話到解決問題,不到一天的時間,雖然這是一件小事,可在居民眼中卻是大事。問題的迅速解決,不僅增強了居民對社區的信任,也讓居民生活更加舒心、幸福、溫馨。
 
 
    據瞭解,昱東街道始終把群眾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用實際行動關愛居民,想居民所想,急居民所急,從居民切身利益出發,為居民幹實事,做好事。(記者 吳敏 通訊員 徐臻 胡駿)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