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特别报道

開展品質“回頭看” 皖黟縣公路雨夜搶險保安暢

2021-07-05
来源:香港商报网
    7月3日晚,皖南連日的強降雨仍在持續,為確保雨夜公路安全暢通,安徽黃山市公路中心黟縣分中心領導帶隊連夜組織養護人員冒著大雨上路巡查,及時發現隱患,及時排除險情。
 
 
    當晚22時,養護人員在巡查時發現,分中心管養路段G530線出現多處坑槽,分中心立即啟動應急預案,通知此路段養護人員及時對該路段坑槽進行填補。過程中,養護人員沿著公路方向在坑槽兩頭設置好安全警示標誌牌,提醒過往車輛謹慎通行,嚴格按照規範修補路面坑槽。24時,G530全路線坑槽修補完畢。據統計,當晚共修補坑槽20餘處。
 
    次日,養護人員對G530線路面修補的坑槽及時開展品質“回頭看”,有效杜絕前補後壞、修補不規則等現象發生,確保修補品質,提升通行環境。(程敏 謝夢情)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