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特别报道

皖黟縣公路:學黨史開新局 矢志當好“鋪路石”

2021-07-07
来源:香港商报网
    按照中共黟縣縣委要求和統一部署,黟縣黨史學習教育第四巡迴指導組7月6日對安徽黃山市公路中心黟縣分中心的黨史學習教育情況進行了督查指導。
 
 
    分中心向指導組彙報了黨史學習教育開展情況,指導組對分中心的黨史學習教育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準確把握了黨史學習教育的重大意義、目標任務和基本要求,工作扎實有序推進,取得良好開局,做到行動迅速,措施到位,責任落實,第一階段工作值得肯定。指導組根據縣委巡迴指導組動員部署會精神,闡明巡迴指導的意義、職責要求和重點工作。
 
    黟縣分中心主任江敏傑表示,將按照巡迴指導組的督導意見,結合公路的中心工作,傳承好紅色基因,發揚好鋪路石精神,養好公路,保障暢通,打造暢、安、舒、美的交通環境,切實做到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記者 吳敏 通訊員 朱韶華)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