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特别报道

皖黟縣公路:黨建引領 隊伍建設活力足

2021-07-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為隆重慶祝“建黨百年華誕”,深入貫徹“健康中國”戰略,結合2021年8月8日全國第13個全民健身日。7月10日,安徽黃山市公路中心黟縣分中心工會組織舉辦2021年“建黨百年華誕”徒步活動,著力推進幹部職工健身運動和健康生活方式,進一步活躍文化生活,展示團結和諧、充滿活力的精神面貌。
 
 
 
    10日上午8點,分中心全體幹部職工從單位出發徒步最美218風景道(從羊棧嶺隧道口停車服務區至盧村道班)全線約7公里。活動中,大家統一著裝,佩戴標誌帽,手拿火鉗、掃帚、簸箕等工具,發揮不怕髒、不怕累精神,沿著218風景道認真地清理路面上的碎紙屑、飲料罐、煙頭等垃圾。經過兩個多小時的垃圾撿拾,有效改善了該路段路域環境水準,切實維護了公路的乾淨整潔。(記者 吳敏 通訊員 張凱 謝夢情)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