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特别报道

皖黟縣公路:防暑降溫 安全作業

2021-07-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烈日當頭,公路上一線養護職工依然堅守崗位,用他們辛勞的汗水確保道路安全暢通。為進一步做好夏季高溫防暑降溫工作,切實關心關懷職工的身體健康,7月9日,黃山市公路中心黟縣分中心工會組織為高溫下堅守在公路建設、養護管理的一線職工送去綠豆、毛巾、水杯、風油精、清涼油等防暑降溫物品。
 
 
    慰問現場,分中心領導關心職工目前遇到的困難,叮囑一線職工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溫工作,合理安排作業時間,適當調整勞動強度,注重勞逸結合,確保身體健康;戶外作業時要把自身安全放在首位,切記做好安全防護準備措施,時刻保持清醒、夯實“紅線”意識,在保證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確保公路的“暢、安、舒、美、優”。
 
 
    道班班長和各勞務隊伍負責人紛紛表示一定抓好高溫期間的安全防護工作,積極應對高溫天氣給公路施工帶來的困難,確保有條不紊的推動公路事業的發展。(記者 吳敏 通訊員 張凱 謝夢情)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