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旅行】峇里新酒店 呼喚心中的那一片海

2021-04-13 17:36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夏天將至,讓人開始懷念海島旅行,急不及待想去發掘新奇有趣的地點,狂歡熱夏。在尚未能出外旅行的日子,在網上看看旅遊資訊當「解渴」吧。疫情下,新酒店如常在世界各地開業,近日,凱悅酒店旗下的峇里安達仕酒店進駐古雅海濱村莊沙努,這也是安達仕首度進入印尼市場,為喜歡陽光與海灘的讀者提供多一個峇里度假住宿的選擇。

 當代峇里島風格

 酒店選址在峇里島東南海岸線的沙努,沙努被譽為峇里的後花園,以原始文化的魅力、風景如畫的海灘及壯觀的日出而聞名,距離努拉萊伊國際機場僅22分鐘車程,交通方便。酒店整體設計風格以融入當地風情為主,使用沙努傳統獨特的紅磚片瓦,客房和設施分布在鬱蔥的綠色樹群中,一步一熱帶景觀。

 酒店由來自曼谷的Tierra設計和東京的Spin設計工作室操刀,擁有149間客房,包括分布在一系列庭院中的18套花園別墅和4套海灘別墅,採用當代峇里島風格設計,並使用如竹子、安山岩、大理石和柚木等當地建築材料製成。每間客房都有一個私人露台,可俯瞰花園、海洋或潟湖,非常寫意。

 酒店設有三個泳池,部分房間只要一衝出房門就能跳到泳池中暢泳,即時消暑。其中一個泳池旁更屹立了一棵古樹,泳客可躲在樹蔭下進行放鬆獨思,排解愁悶。至於海灘別墅距離海灘僅幾步之遙,均設有綠意盎然的戶外露台。(文:Ruth)

[責任編輯:副刊]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