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文化旅游

皖徽州區:虹光花田 創意無限

2020-03-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陽春三月,疫散花開。安徽黃山市徽州區岩寺鎮虹光村省級美麗鄉村道路沿線的油菜花相繼綻放,油菜花繪製的創意可愛卡通景觀圖與綠水青山、阡陌房舍相映成趣,田野鄉間的別樣風景發出“春之約”,成為遊客賞花“打卡地”。
 
油菜花繪製的創意可愛卡通景觀圖與綠水青山、阡陌房舍相映成趣
 
油菜花繪製的創意可愛卡通景觀圖與綠水青山、阡陌房舍相映成趣
 
航拍創意可愛卡通景觀圖與綠水青山、阡陌房舍相映成趣
 
  近年來,虹光村積極打造休閒觀光農業,通過規模化種植,堅持集中連片,既促進了農民增收,也進一步提升了油菜花的觀賞性和體驗性,為發展鄉村旅遊聚集了人氣。同時,該村秉產業發展和農民增收“雙贏”目標,補齊基礎設施短板,興建村口停車場、旅遊公廁、村莊道路等公共設施,陸續啟動藥博園紫藤長廊、婚紗攝影點、童趣一條街等旅遊節點建設,並結合當前疫情防控,分批分期邀請旅行社、民宿、研學專家在忠堂藥博園舉辦“虹光旅遊微空間推薦會”,具有獨特元素的鄉村旅遊氛圍逐步顯現。(吳敏 王卉 張科)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