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特别报道

安巢經開區:「線上線下」同步宣傳 多形式傳播信用知識

2020-06-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為了提高企業和群眾的誠信意識,營造守信光榮、失信可恥的社會環境,助力營商環境進一步提升,安徽巢湖經開區開展6.14「信用記錄關愛日」線上宣傳、6.16「合肥信用日」現場宣傳活動,形式多樣地宣傳了信用知識及構建誠實守信社會氛圍的重要意義
 
  今年是「信用記錄關愛日」第十三個年頭,安巢經開區信用辦通過微信公眾號開辦線上小課堂講授徵信知識。即講述信用記錄的意義,良好信用記錄處處受益、不良記錄危害多多,只有養成良好的消費習慣,按時足額還款,才能保持良好的信用記錄;又宣傳信用報告相關知識,告知報告查詢方式,提醒個人注意事項。6月16日,區信用辦聯合電保辦、安委辦在岠嶂社區農貿市場附近設置了諮詢展台,發放了「誠信建設萬里行」宣傳冊、「安全生產月」誠信教育宣傳冊等;舉辦展覽展示,擺放安全生產誠信體系建設相關法律法規、信用修復最新文件等展板;懸掛「踐行誠信規範,共築安全家園」、「消除事故隱患,築牢安全防線」等宣傳條幅。在前期市信用辦統一開展的信用修復專項行動的基礎上,現場向群眾和個體工商戶宣傳信用修復工作的重要意義,向企業和個人講解線上修復的辦理流程和注意事項。
 
  在信用經濟時代,信用記錄是否良好將影響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小到個人家庭、大到企業政府,關注安全生產、守護信用記錄至關重要。本次活動受到了商戶和人民群眾的廣泛認可,營造了濃厚的守信用、重安全的良好社會氛圍,引導企業群眾牢固樹立誠信經營、安全發展的理念,取得了良好的宣傳效果。(安巢軒 龔舒斌)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