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特别报道

安徽巢湖經開區 :清潔能源產研一體化中心項目奠基

2021-07-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7月12日上午,安徽巢湖經開區中科合肥煤氣化技術有限公司清潔能源產研一體化中心項目舉行奠基儀式。安徽巢湖經開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黃衛東,中科院工程熱物理研究所循環流化床實驗室主任呂清剛,安徽巢湖經開區黨工委領導戴文剛、胡亞斌出席儀式。
 
 
    清潔能源產研一體化中心項目位於開發區濡須路與金工路交口,項目總投資3.5億元,用地66.56畝,規劃總建築面積5.97萬平方米,主要從事循環流化床技術開發與推廣,專用設備、常壓容器、機械輸送設備等循環流化床設備及關鍵零部件的生產製造、銷售和服務。此次建設辦公樓、生產車間、倉儲中心及成品堆場,配套投入卷板機、激光切割機等生產設備,項目達產後預計可實現年銷售收入3.5億元,年上繳稅收近1300萬元。
 
    當前,安徽巢湖經開區 正在加速推進擺脫困境專項行動,堅持「項目為王」理念不動搖,把機遇變項目,把思路變項目,把實幹變項目。清潔能源產研一體化中心項目的開工是開發區「產業立區、項目為王」戰略的具體體現,為開發區加快高質量發展步伐、實現換道超車提供「加速度」。(安巢軒 龔舒斌)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