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图片新闻

長虹美菱捐120萬醫療物資 馳援皖疫情定點收治醫院

2020-02-1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2月12日16時許,來自長虹美菱旗下子公司—美菱生物醫療的第一批醫療設備物資送抵合肥市濱湖醫院。據了解,美菱生物醫療本次合計捐贈價值120萬的醫療物資設備,馳援安徽省內8所疫情定點收治醫院。
 
 
  據《合肥新聞聯播》報道:當天晚上,除合肥市濱湖醫院外,中國科技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安徽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安徽醫科大學第二附屬醫院、安徽第二人民醫院、合肥市傳染病醫院以及皖南醫學院弋磯山醫院、蚌埠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等安徽省內7所疫情定點收治醫院也已經全部收到這批醫療設備物資。
 
 
  此次捐贈的醫療設備物資主要包括抗疫一線所急需的超低溫、醫用冷藏冷凍箱、醫用冷藏箱、霧化器等醫療設備物資。這些醫療設備能夠在穩定的低溫環境下保存核酸檢測的樣本、疫苗甚至病毒毒株的活性,將為抗疫一線與時間賽跑的競賽中提供重要保障。
 
 
  同時,為了保障全國各大醫院的醫用冰箱設備的高效穩定運轉,美菱生物醫療全體售後人員實行24小時輪班制。假如遇到產品使用問題,美菱生物醫療可以在線實現一對一指導,除了人工服務,微信一鍵報修功能也實時啟動。(張繼承 柏永)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