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特别报道

安徽巢湖:心系環衛工 夏日送清涼

2021-07-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炎炎夏日,酷暑難耐。7月13日上午,安徽省巢湖市城管局環衛處攜手巢湖華雍·花世界開展「致敬英雄——環衛消暑用品愛心捐贈儀式」活動,為全市高溫下堅守一線崗位的1400餘名環衛工人提供了愛心清涼大禮包,為他們送上了社會的關懷和清涼。
 
 
    在活動現場,愛心企業為環衛工人準備了價值近4萬元的消暑物品,並現場為環衛工人送上了遮陽帽、龍虎丹、清涼油等「清涼禮包」,感謝他們為城市的整潔和乾淨做出的貢獻。
 
    企業銷售總監王聖表示,作為一家外來企業,深深感受到巢湖這座城市非常乾淨,這離不開廣大環衛工人的辛勤付出。企業取之社會,更應回饋社會。為環衛工人送去一絲「清涼」,傳遞了社會對「城市美容師」的關愛,表達了對環衛工人最誠摯的慰問和尊重。
 
    面對愛心企業的關愛和慰問,環衛工人們倍感欣慰。大家紛紛表示,將以飽滿的熱情做好本職工作,為市區的整潔靚麗做出應有的貢獻。巢湖市環衛處負責人丁強告訴筆者,愛心企業送來的不僅僅是一份清涼,更重要的是環衛工人的辛勤勞動得到了社會的認可。市環衛處將繼續發揚吃苦耐勞的精神,戰高溫、斗酷暑,做好城區日常保潔監管工作,為市民創建更加舒適的工作和生活環境。(馬豐成 王亮禮 龔舒斌)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