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文化旅游

風景如畫服務如春 黃山風景區進一步擴大開放

2020-03-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自3月18日起,黃山風景區進一步擴大對外開放,景區相關部門統籌做好旅遊服務工作。
 
春日黃山,生機勃勃,遊客暢遊其中 張濤攝
 
  20日上午9點,記者在黃山雲穀寺售票處、雲穀索道站等處看到,各站點均有工作人員在耐心引導遊客進行線上購票,進山遊客普遍能按照景區的相關規定,按照不少於1米的間隔進行排隊等候,並自覺接受體溫測量、身份資訊登記等程式。
 
工作人員為住店遊客進行詳細諮詢解答 張濤攝
 
  據瞭解,黃山風景區增設了室外檢票通道,對於乘坐索道的遊客,景區提倡遊客採取“對角線”方式進行乘坐。
 
  目前,景區內獅林大酒店、玉屏樓賓館、白雲賓館已經恢復營業。除做好日常防疫工作以外,各家酒店通過個性化舉措為遊客提供溫馨服務。
 
酒店實行一人一餐桌 張濤攝
 
  剛剛恢復開業的白雲賓館,為每間客房配備了一次性口罩、礦泉水、水果及點心供住店客人使用,並提供遊覽線路指引等多項遊客諮詢服務;已恢復開放近一個月的獅林大酒店,近日來住宿和用餐遊客逐漸增多,針對住店客人,酒店會把客人點的餐送到客房,宣導住客在房間裏用餐;針對過路遊客,酒店提供打包服務。
 
遊人在“夢筆生花”景觀處攝影留念 張濤攝
 
  同時,酒店餐廳目前已進行特殊佈置,每個餐桌之間保持1.5米以上的距離,並且提示客人每個餐桌只坐一人。
 
  初春的黃山,生機勃勃。細緻周到的服務得到了不少遊客的好評;清朗的天氣更是令他們心曠神怡。遊客徜徉黃山美景中,視覺身心得到雙重享受。
 
  六安遊客李恒為此給他入住的白雲賓館寫了感謝信,信上,李先生對該賓館全體員工表示感謝,認為賓館工作人員周到熱情的服務讓他們“溫暖如春”。(吳敏 侯晏 餘建輝 徐翌 )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